贵州省直各单位——

结合实际,学深悟透做实

2020年11月21日09:13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郑洁

连日来,省直各单位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省委办公厅明确提出要加强厅务会、厅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贯彻落实,引导全厅党员干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承担起双重责任,既带头抓好自身学习贯彻工作,又牵头推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省直机关工委提出,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贵州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创建模范机关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准确谋划“十四五”时期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治理效能、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

“用脱贫攻坚和三大战略行动来统领税收工作,聚焦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形成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提出,要围绕加强现代财税体制建设,提升税收治理效能来抓学习抓贯彻;按照总局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抓好“十四五”时期贵州省税收改革规划的编制工作,加快形成一批学习成果,并且把这些成果转化成推动税收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司法厅提出要结合“十四五”目标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措施,为谋划和实施贵州“十四五”规划提供法治保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