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现场督导数博大道(延伸段)征拆攻坚工作

2020年11月20日10: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19日上午,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三马指挥部指挥长王黔再次来到数博大道(延伸段)建设现场,就数博大道(延伸段)征拆攻坚工作进行督导。

区园区办常务副主任、区三马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胡传富陪同。 督导中,王黔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近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征拆工作进展情况。 王黔指出,在三马指挥部的强力统筹调度下,在相关部门、街道、参建单位的密切配合、全力攻坚下,数博大道(延伸段)的征拆工作全速推进,有效保障了道路的施工建设。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毫不松懈保持攻坚态势,一鼓作气攻下最后“堡垒”,保质保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想办法解决因施工带来的扬尘、交通堵塞等问题,最大限度不给周边群众生活带来困扰。要不厌其烦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大家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区政府办公室、区城规委办、区房屋征收局、区国控集团、区贵中公司、三马开投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李官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