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楼宇经济大奖揭晓 花果园引领贵阳楼宇新标准

2020年11月20日16: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海豚广场荣获中国楼宇经济TREND地标

11月16日至18日,2020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2020年会在成都举办。活动围绕国际消费、城市建设展开头脑风暴,探寻商业“新战略、新消费、新运营、新机遇”,聚焦商业热点、难点与亮点,探讨双循环背景下商业地产新趋势、直播经济可持续性等问题。

作为楼宇经济的第一盛会,为期3天的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国内77家楼宇经济城市/区、楼宇经济生态圈企业/机构参展,贵阳市南明区便是其中之一。

走进南明区展台,两旁的幕布上分别展示了花果园宏立城中心双子塔、贵阳国际大道、海豚广场、购物中心等重点楼宇和商业项目的建设情况。活动期间,贵阳市南明区荣获2020中国楼宇经济领军发展城区奖。

宏立城中心荣获南明区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试点创建单位的授牌

据了解,南明区目前已形成花果园楼宇核心区与南明河经济带楼宇核心区两大楼宇核心区,全区市场主体总数约11万户,排名全省第一,连续6年被评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和“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连续2年被评为“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和“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2019年,全年地区生产总值达820多亿元,同比增长9.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399.03亿元,绝对值排名全省第一。

此次大会上,贵州宏立城商业集团也斩获了多项荣誉 ——宏立城中心获得贵阳市南明区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试点创建单位的授牌,海豚广场获得中国楼宇经济TREND地标奖项,宏立城商业集团总裁邵友松先生荣获“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推动奖”。

据了解,中国楼宇经济年度大奖是楼宇经济领域最高殊荣,更多的城市区加入共建楼宇经济生态圈,更多的投资商、商业项目、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为楼宇经济生态圈发展助力,“以楼聚产,以产兴城,以城悦人”的楼宇经济核心发展理念再次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本次奖项评选经历了大会组委会初审、组委会官方网站及网络媒体投票、专家综合评审、公示等评选流程,全国共有50余个城市区、100余个项目和生态圈企业申请参评。

一直以来,宏立城商业集团始终秉承着“商业建城”的理念。商业集团所运营的花果园项目是贵阳楼宇经济的主战场。数据显示,花果园项目总建筑面积1830万平方米,配套建设了近300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含集群商业、社区商业)。入驻商家及企业达40500余家,楼宇企业就业人数43922人(占南明区的64.82%)。

花果园沿湖广场举办贵阳GYC青年篮球赛现场

宏立城中心荣获南明区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试点创建单位的授牌,将为构建具有贵阳特色的楼宇经济服务标准体系、推动楼宇经济标准化事业贡献力量,助力开启贵阳市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拥有百万人流量的花果园商圈被冠以“客流之王”,随着贵阳市南明区“中高端消费引领区”的建设步伐不断加快,花果园商圈能级不断提升,各类“潮牌”“首店”纷纷落户于此,一些热门品牌已逐渐成为“网红打卡地”。缤纷的时尚品牌在丰富商业业态、为市民消费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的同时,也为消费潜力的激发注入了新动力。

作为潮流聚集地的花果园购物中心,致力于提升消费者体验,不断优化品牌组合,完善业态布局,营造零售生活新体验。宏立城商业集团总裁邵友松先生表示,将通过持续引进更多优质品牌,使其成为集国际时尚与尖端潮流于一体的购物中心。

今年,伴随着快时尚品牌优衣库大型城市门店、完美日记贵州首店的入驻以及MLB、匡威、ILOVECHOC和卡宾等潮流品牌加盟,花果园购物中心业态结构日趋完善,“潮流聚集地”的标签得到进一步强化。

今年夏季, Garland杯篮球赛的举办,HHI世界街舞锦标赛的落地……一场场“城中盛事”不仅为市民创新了城市生活体验,构建交互式文化场景,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用商业改变一个城市的发展,令这个城市走上国际舞台。”这是宏立城商业集团总裁邵友松先生对商业地产运营的秘诀。作为接轨国际的大型商圈,花果园今年为商业赋能城市实施了许多举措。

南明区荣获2020中国楼宇经济领军发展城区奖

作为助力贵阳中高端消费引擎的重点项目,花果园海豚广场在今年10月份迎来了法国老佛爷百货的入驻签约。这也是自北京、上海后,老佛爷百货在中国选择的第三个分店,亦是中国西南地区的第一家店。海豚广场引入老佛爷百货后,将进一步增加花果园商圈的吸引力,聚集西南中高端消费客群,为贵阳中高端消费加入了“国际、高端、时尚”等关键词。

此外,宏立城商业集团作为花果园项目的运营者,在可持续发展上也铆足了劲——花果园项目引入了全球认可度最高的绿色建筑、健康建筑以及可持续场地认证体系。日前,宏立城中心东座已成功获得健康建筑评价体系WELL金级预认证,花果园中心公园荣获可持续景观SITES金级预认证。2021年预计完成花果园中心公园、海豚广场、宏立城中心等国际认证,届时花果园项目将率先成为首个三大国际认证于一体的全球案例。

宏立城商业集团以商业赋能城市,从宏立城中心(双子塔)、海豚广场、贵阳宏立城费尔蒙酒店、贵阳国际大道(贵阳街)、花果园购物中心、中环广场等多个五星级商业综合体入手,创新塑造注重情景体验的主题商业。未来,借助贵阳得天独厚的优势、成熟商圈的商业氛围与国际管理团队的先进经验等,宏立城商业集团将通过全面提升城市化商业建设水平,奏响商圈蓬勃发展的乐章,助力实现更高层次的经济发展。(图/文 宏立城商管集团)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