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辽源市考察组到汇川区考察

2020年11月20日09: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18日,吉林省辽源市委副书记韩阳率考察组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汇川区娄山关景区考察。遵义市委副书记陈代军,遵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东明,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龙通成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诗词碑、摩崖石刻、娄山关红军战斗纪念碑、小尖山战斗遗址、长空桥、纪念林、西风台等娄山关景区核心景点,在详细了解景区建设情况的同时,重温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颂扬革命精神。

考察组成员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深受教育和鼓舞。革命先辈在当年处境极其艰难的情况下,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守对党的铮铮誓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英勇斗争,是永远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熊晓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