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调研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

2020年11月20日10: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调研教育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副区长孙燕,区政协副主席吴先齐,区教科局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当天,唐友波先后到安平街道第一幼儿园改建施工现场、平坝三中扩建运动场、黎阳幼儿园选址建设现场、平坝二中运动场、平坝职校扩建项目点等地实地查看调研。唐友波每到一个项目点,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同时还听取施工方对建设推进情况的介绍。

唐友波指出,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是关乎社会民生的重大事项,区直有关部门及教科局要协作处理好涉及学校建设中出现的有关事宜,要督促建设好学校的薄改项目,早日受惠于民。

唐友波要求,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涉及的区直部门(街道)要相互协作,共同完成好项目选址及建设情况。对于正在施工的项目,施工方要加快施工进度,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同时,要求教育部门要加大督促力度,确保项目建设保质如期完成。(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杨建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