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宣讲进社区活动走进西秀区新安办彩虹社区

2020年11月20日10: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主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科学技术协会、西秀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宣讲进社区活动,走进西秀区新安办彩虹社区。搬迁群众共计1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舞蹈《文明安顺人》拉开了演出的帷幕。紧接着,快板《快板传党音》、男声独唱《阳光路上》、方言小品《回家》、童谣《悯农》、男女合唱《文明安顺》、快板舞蹈《文明安顺开新花》等9个节目轮番上演,欢乐的舞蹈,悠扬的歌声,爆笑的小品,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和厉行节约的宣传,设置创意拍照框、口号宣传墙,现场群众可通过拍照分享获取一份精美创文宣传品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创文及厉行节约的知晓率,提高群众的参与度。活动现场分发“十五分钟生活圈”“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指甲钳、果盘等创文宣传品5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搬迁群众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厉行节约的重要意义,激发干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文明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使精神文明建设更上一个台阶。(西秀区精神文明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