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祥到阿戛镇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

2020年11月20日10: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水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1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祥到阿戛镇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暑,着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因地制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必须确保零问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帆,县人武部部长张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戛镇党委书记范伦参加调研。

当日上午,张志祥来到阿戛镇阿戛居委,看选址、听汇报,实地调研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工作。张志祥强调,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是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作用、凝聚人心的主要阵地,是村级组织集中学习、开展活动、服务群众的重要场所。阿戛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工作,按照“规范、节俭、实用”的原则,统筹规划、整合资源、合理布局,全力推进阿戛居委活动场所改扩建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阵地规范化建设,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县人武部、县卫生健康局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阿戛居委活动场所改扩建工作。

张志祥在调研时强调,要强化脱贫成果巩固工作,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和脱贫攻坚考核各项指标,认真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全面做好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工作,必须确保零问题、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强化产业结构调整工作,认真对照产业革命“八要素”,坚持顺愿而为与顺势而为相结合原则,应调尽调,应快则快,因地制宜布局高效产业,坚决把低效作物调减下来,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逐步培育新的增长点,增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后劲,促进经济持续增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阿戛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水城县融媒体中心 何思鸣)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