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122个案例入选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

2020年11月20日08:30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勇军)11月18日,记者从省生态移民局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全国“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的通报》,贵州共有122个典型案例入选,各类案例均占全国通报数的10%。

据悉,该《通报》对各地区各部门“十三五”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基层搬迁干部的典型事迹和贫困搬迁群众艰苦奋斗光荣脱贫的感人故事典型案例进行了集中通报,共包括:100个搬迁工作成效明显县、200个搬迁工作担当有为集体、200个美丽搬迁安置区、300名奋进易地扶贫搬迁干部和400名励志易地扶贫搬迁群众。

贵州入选的122个典型案例中,包括10个搬迁工作成效明显县,20个搬迁工作担当有为集体,22个美丽搬迁安置区,30名奋进易地搬迁干部和40名励志易地搬迁群众。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