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多渠道推广税企“云”互动

2020年11月19日08:54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娟)眼下,修文县税务局多渠道推广贵州省税务局税企互动平台,确保广大纳税人方便、快捷、准确了解税收优惠政策,促进各项税收政策全面落地。

贵州省税务局税企互动平台是基于微信打造的功能统一、互动高效、精准智能的互动性纳税服务平台,为使该平台得到广泛推广使用,修文县税务局以“多区域宣传、联动宣传、全方位宣传”等方式力推该平台。

修文县税务局将税企互动平台登录二维码制作成宣传牌,与宣传册一并放置在办税指南展架、导税台等显眼位置,确保宣传及时到位;与县市场监管局联动宣传,让新办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办理工商登记的同时完成税企互动平台的关注;从导税台、自助办税区到办税服务窗口、后台岗位,每一位工作人员在处理办税事项的同时都会引导纳税人注册加入税企互动平台,并对平台注册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辅导、协助及解答。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