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赴安顺经开区调研

2020年11月19日15: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18日上午,原省民宗委巡视员吴建民带队赴安顺经开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及幺铺镇、社事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建民一行先后到阿歪寨村、一个人的安顺乡愁文化园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展板,详细了解安顺经开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安顺经开区近年来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继续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结合实际,层层分解细化任务,落实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继续优化工作措施,提炼总结经验,抓好示范引领,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提高各族群众幸福指数;希望经开区下阶段进一步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中抓好宣传、抓好创建、抓好示范、抓好表彰,将经开区的民创工作做得更有民意、更有新意、更有创意,推上更高层次、更高平台。(衡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