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第二十届老年人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0年11月19日15: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18日,历时3天的安顺市第二十届老年人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在奥体中心圆满闭幕。安顺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蒋贵娥,平坝区委常委、副区长胡宇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雷珺茗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第二十届老年人运动会为期三天,主题为“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设置太极拳(剑)、健身秧歌、乒乓球、气排球等比赛项目。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安顺经开区代表团在本届老年人运动会四项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安顺经开区成功举办,是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展示了经开区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示了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开区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全力推动全民建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广大群众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意识,掀起全民建身的热潮。

据悉,安顺市第二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将在平坝区举办。闭幕式上,区党工委副书记雷珺茗与平坝区委常委、副区长胡宇雯进行了会旗交接并预祝下一届老运会取得成功。(陈荣庆)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