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城市服务职业学校开展职教宣传周校园开放日活动

2020年11月19日11: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16日,安顺城市服务职业学校开展职教宣传周校园开放日活动,安顺经开区、西秀区、镇宁自治县的初中学校老师和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带队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高职学习的经验,介绍了专业的就业前景,并实地参观了安顺城市服务职业学校汽车维修、美容美发、学前教育等专业实训中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大开眼界,对职业教育的专业发展和就业前景充满了信心;教师代表们对安顺城市服务职业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教学管理、专业团队建设及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取长补短,提升中职教育的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活动旨在向全社会展示职业教育的风采,通过广泛宣传职业学校的办学特色、成果,让社会、家长、学生全面了解职业教育为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提高家长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度、关注度,让更多的初中毕业生接受中等职业教育,进而有效促进职业学校招生规模不断扩大、招生工作顺利开展。(衡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