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府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谌贻琴会见袁长清一行并见证签约

2020年11月19日08:30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薛霏)11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贵阳会见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袁长清一行,并见证《贵州省人民政府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副省长谭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盛和泰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把握发展新机遇、扩大合作范围,探索创新多样化的保险合作模式,在基础设施建设、数字经济、投融资、保险项目、年金业务、健康养老项目、脱贫攻坚等领域加强合作,助力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部分中央在黔单位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