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0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在成都举行 观山湖区展位亮相现场

2020年11月17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企业家介绍观山湖区楼宇经济。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企业家介绍观山湖区楼宇经济。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11月16日,中德楼宇经济发展峰会、中国楼宇经济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拉开帷幕,观山湖区展位亮相大会现场。

本次活动是2020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系列活动,11月16日至19日活动期间,将以“五会两展”的形式开展45场活动。活动将围绕国际消费、城市建设展开头脑风暴,探寻商业“新战略、新消费、新运营、新机遇”,聚焦商业热点、难点与亮点,探讨双循环背景下商业地产新趋势、直播经济可持续性等问题。?

据了解,观山湖区现有商务楼宇共计109栋,总办公面积555万平方米,初步形成以中央商务区片区、金融会展城片区和南区为主导的楼宇经济发展集群。目前,该区正以“集聚化、特色化、网络化”的思路,按照“一核两轴三区”进行布局,促进空间资源整合,发挥规模集聚效应。此次活动观山湖区展位面积共68平方米,将通过播放视频、分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全方位介绍观山湖区概况、楼宇经济相关政策及贵州金融城、中天金融中心等特色楼宇,展现观山湖区对外招商引资的良好形象。

据观山湖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了解全国各地商业新业态,推介宣传观山湖区楼宇经济政策,吸纳更多优质企业入驻,为辖区打造现代化服务业发展环境寻找新的合作契机。(丁伟鑫 张靖宇)

活动现场。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