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深圳驻点招商成绩斐然

2020年11月17日10: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贵州省党政代表团2019年在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系列活动成果,思南县投促局迅速反应,积极行动,选派专人赴深圳开展驻点招商工作,招商成效显著。

前后方联动聚合力。思南县驻深工作人员积极服从省、市驻深工作队安排,充分利用省、市层面资源,精准对接了一批符合我县产业发展定位的重点企业,促成了鑫钰源生态茶、肉牛养殖、1.5亿元服装加工等好项目、大项目落户思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多次率队走访慰问我县驻深干部、亲自对接驻深招商在谈项目,并多次率队赴深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对接企业11家。

多渠道招商促成效。我县驻深工作人员利用乡情、友情资源,主动登门拜访企业,发动思籍在深企业家召集身边企业及上下游配套企业集中座谈,宣传和解读我县招商政策,积极开展乡情友情招商,走访企业2065家。积极通过商协会,对接拜访企业298家,与东莞市小向物流有限公司、珠海黎明云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兴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投资意向协议。

“保姆式”服务促落地。对驻深招商签约项目采取“一对一”跟踪服务制度,重大项目由县级领导挂牌联系,确保每个签约项目有人跟、有人督、有人管。积极开展招商签约企业全程代办服务工作,全县驻深招商签约的项目代办服务率达100%。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总体目标,压缩审批时限,降低行政服务成本,提升行政效率,做好在思企业纾难解困工作,全力保障在思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据统计,自三月下旬第二批深圳驻点招商工作以来,我县驻点招商人员,共走访目标企业数2065家,拜访商协会298家,推介企业赴思南考察30家(次),签订框架协议14个,签订正式合同12个。(思南县投促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