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环梵净山公路自行车赛11月21日开赛

2020年11月17日08: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历届赛事比赛现场。组委会供图

人民网贵阳11月17日电 (王秀芳)11月15日,记者从第十届环梵净山公路自行车赛赛事组委会获悉,备受全球骑友瞩目的“环梵”赛事将于11月21日在梵净山西线——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拉开帷幕。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骑友将齐聚一堂,共享山地骑行乐趣。

历届赛事比赛现场。组委会供图

据了解,2020年环梵净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共分为男子公路国内精英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众组、女子山地大众组、本地男子山地大众组和本地女子山地大众组6个组别。赛道以印江自治县文昌公园为起点、木黄镇会师广场为终点,其中公路组全长80公里、山地组全长40公里。另外,为让更多大众爱好者有机会参与,赛事主办方还设置了公路组+山地组、职业组+大众组的竞赛模式,期待广大山地骑行爱好者广泛参与。

魅力印江。印江县委宣传部供图

2020年是“环梵”举办的第十年,经过不断的积累和探索,该赛事已俨然成为铜仁市又一张特色名片。下一步,“环梵”赛事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紧扣铜仁市“一带双核”发展思路,以梵净山为轴心,通过承办地与赛道的不断轮转,逐步辐射铜仁各区县和景区,充分发挥连接全市文化旅游龙头品牌、东西片区协同发展的战略连接线作用和城乡融合、产城一体、景城互动的强劲引擎作用,搭建起体旅、文旅、农旅等关联产业更好融合的发展平台,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