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秀南明”亮相2020中国楼宇经济博览会(组图)

2020年11月17日14: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中国楼宇经济博览会开馆仪式现场。张雪建 摄
中国楼宇经济博览会开馆仪式现场。张雪建 摄

以楼聚产,以产兴城,以城悦人。11月16日,2020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暨中国楼宇经济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在为期3天的博览会上,吸引了来自国内77家楼宇经济城市/区、楼宇经济生态圈企业/机构参展,贵阳市南明区便是其中之一。

据悉,此次展览规模达11000平方米,分别设立了国际及城市形象主题、国际化消费新场景主题、楼宇经济生态、智慧楼宇等展区,每个展馆设计独具一格,以独特的方式呈现着参展单位特有的经济发展优势,旨在为政府、企业、行业提供一站式全球楼宇经济全产业链商机及一站式国际产业合作平台,帮助各地区和行业掌握最新市场发展趋势,提高自身楼宇经济发展竞争力。

来到南明区的展台,第一眼便能看到显眼的南明区logo,展台正前方,大屏幕循环播放着南明宣传片以及花果园等项目的推介片。走进展台,绿植簇拥着的大幕,以文图相结合的展现形式,生动简洁地呈现着南明区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展示了南明区中高端商贸六大商圈、中高端制造四大园区发展基本情况,旁边的幕布上,分别展示了花果园双子塔、贵阳国际大道、海豚广场、购物中心、中铁建等重点楼宇和项目的建设情况,展台四周均贴上了项目宣传海报,在充分展现南明区良好对外招商引资形象的同时,全方位、多角度地助推项目展示,以寻求合作商机,共话未来经济发展蓝图。

此外,南明区还向其他展馆进行了参观学习。“此次楼宇博览会规模盛大,参展的楼宇及代表城区众多,南明区将积极观摩,主动学习各个城区发展楼宇经济的优秀做法,互相交流楼宇经济发展经验,共促发展。”南明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盛薇表示,此次博览会不仅是一次难得展示南明的机会,更是一次相互学习的好机会,南明区将认真总结学习经验,结合实际创新运用,紧扣“一品一业、百业富贵”美好发展愿景,立足“国际化高端消费品工贸并进示范区”和“中高端消费引领区”定位,抢抓机遇,大力探索推进楼宇经济发展,为南明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孙远桃 张雪建)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