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年11月17日08:2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权若青)11月1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主持,副主任袁周、慕德贵、刘远坤、陈鸣明、何力、李飞跃,秘书长李三旗出席。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拟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审议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州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贵州省茶产业发展条例(草案)》《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草案)》《贵阳市医疗急救条例》《安顺市村寨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州省中医药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贵州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贵州省政务服务条例(草案)》《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贵州省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关于《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废止<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发展与保护条例>的决定》《松桃苗族自治县城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审议结果的报告等内容。

会议听取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民族区域自治“一法两规定”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0年省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贵州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关于2019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跟踪调研报告;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关于2020年省人大代表重点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有关任免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