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看望慰问巡察一线干部

2020年11月16日10: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13日,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世甫看望慰问巡察一线干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政,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第八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史建科参加慰问。

姜世甫走进汇川区委第八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办公室,实地查看巡察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巡察工作推进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一线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姜世甫强调,全体巡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突出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以严之又严的工作作风,帮助被巡察单位开展全面“政治体检”,确保全区各单位和部门持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姜世甫要求,在巡察过程中,全体巡察干部要把握方向、掌握分寸、注重细节,深入对照研究,找实问题、找准病灶,分门别类提出措施,充分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以高质量巡察助推被巡察单位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加强巡察业务学习,练就发现问题、反映问题、分析问题、聚焦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硬本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政治巡察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陈娟 方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