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教育系统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警示教育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视频会

2020年11月16日10: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12日下午,在西秀区行政中心九栋五楼会议室,城区七办中小学、乡镇中心校和中学、高中(中职)及育才学校、学前教育集团牵头园、乡镇中心园及民办学校校(园)长,局机关各科室(中心、工会)负责人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警示教育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视频会议。

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庆猛同志,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贵祥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省内六所高校和某县教育局针对自身安全稳定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周进同志对全省安全稳定作工作安排;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健同志从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食品安全”三个“不放松”做了工作部署。

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寿文同志对部分学校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情况作了通报,要求限期整改,并转达了贵州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新武同志的要求:一是守住一条底线;二是围绕一个重点;三是开展一个专项;四是完善一个机制;五是抓紧一个常态。

会议最后,贵州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同志从“三个清楚”、“三个迅速”、“三个完成”对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警示教育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提了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对我区校(园)安全稳定和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起到警示教育和推进作用,下一步我区将按照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西秀区教育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