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第二届健身操大赛落幕

2020年11月14日11: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11月14日电(李宇) 11月13日,随着大众组最后一场健身操表演的结束,2020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贵阳市第二届健身操大赛在贵州双龙生态体育公园篮球馆圆满结束。

比赛现场。唐筑灵 摄

比赛现场。唐筑灵 摄

11月11日,贵阳市第二届健身操大赛开赛,比赛共设置有幼儿组、小学组、大众组三个组别分别进行精彩对决,共有贵阳市各区(市、县)的92支队伍1600余人参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云岩区雅关幼儿园、贵阳市第一幼儿园、贵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等15支队伍获得幼儿园组一等奖;小学组一等奖则由开阳县第一小学、贵阳市第四实验小学、开阳县龙岗镇中心小学、开阳县第三小学4支队伍摘得;贵阳市第九幼儿园、贵阳市东山小学、北京市第八中学贵阳分校等10支队伍获得大众组一等奖。

比赛现场。唐筑灵 摄

比赛现场。唐筑灵 摄

健身操是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在贵阳已经有一定的群众基础。截至今年,贵阳市健身操大赛已经连续两年成功举办,赛事主办方表示,希望借助本次比赛推动贵阳市健身操运动的整体发展,未来举办更多的类似比赛,为贵阳市全民健身水平的提高注入新力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