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绍敏在调研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时强调

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好用好维护好

2020年11月14日08:28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范力)11月13日,省委副书记蓝绍敏到工会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调研,并为省级示范点揭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适应群众需求变化,努力办好民生事业,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便捷、更为优质、更可持续的服务。省领导袁周参加活动。

蓝绍敏走进服务站,认真听取建设使用情况介绍,与正在站内歇息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坐下交流,对服务站坚持“六有标准”、提供“八项服务”给予肯定。蓝绍敏强调,户外劳动者为城市建设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建设服务站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民生实事,各级工会组织和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到位。要扩大影响力、提高知晓率,引导更多户外劳动者走进服务站、享用服务站,营造尊重劳动、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要健全设施、完善功能、规范管理,把服务站建好用好维护好,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据悉,“建设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系2020年度我省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由省总工会牵头实施。目前,全省共建成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10017个,其中省级示范点100个。

省有关部门和各市(州)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