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率队在贵州省调研

2020年11月14日08:2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娄铃英)11月11日至1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率队赴毕节市织金县调研并出席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交流会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会。省政协主席刘晓凯陪同调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省政协副主席罗宁参加。

织金县是全国工商联定点扶贫县。连日来,高云龙一行深入双堰街道乌蒙利民茶叶基地、凤凰生态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等实地调研,听取工作汇报,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脱贫攻坚和绿色发展情况、“万企帮万村”项目推进情况等。

高云龙对毕节市的脱贫攻坚和“万企帮万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万企帮万村”行动是一场政治意义深远的爱党爱国行动,带动和惠及了一大批建档立卡贫困群众脱贫,团结和凝聚了一大批听党话跟党走的民营企业家,为贫困地区的乡村振兴打下了基础。

高云龙要求,“万企帮万村”要在总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负重托、继往开来,推动民营企业社会服务事业纵深发展。各级工商联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引导民营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自身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秘书长熊德威,省政协办公厅、省工商联及毕节市、织金县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