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高坪街道开展“禁毒志愿者在行动”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13日16: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禁毒志愿者的作用,提升禁毒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11月12日,汇川区高坪街道利用“赶集日”组织街道离退休支部党员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志愿者在行动”宣传活动,积极打造“党建+禁毒”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禁毒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作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及抵御毒品侵害、警惕毒品陷阱的途径,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同时,号召辖区群众参与到禁毒“大扫除”行动中来,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这样的宣传活动应该多多开展,让我们群众受益匪浅,同时我们回家后要向家人、亲友宣传毒品的危害,坚决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群众纷纷表示。

“这些是关于禁毒方面知识,大家拿回去看一下,给家里子女讲清楚,毒品千万不能碰,要自觉远离毒品……”离退休党员禁毒志愿者邹仁义同志正在给群众宣传讲解禁毒大扫除知识。

据悉,此次“禁毒志愿者在行动”宣传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引导教育群众3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周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