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丽兰到汇川区调研并慰问驻村干部

2020年11月13日10: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12日,省信访局副局长刘丽兰到汇川区看望慰问省信访局驻村干部,并就汇川区信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刘丽兰详细了解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勉励他们要沉下身、静下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刘丽兰要求,汇川区信访部门要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源头预防和前端治理,切实推动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得到有效解决。要强化底线思维,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实现信访形势不断向好,在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中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成克才,市信访局副局长雷波,区委副书记梁芝宝,市、区相关部门及团泽镇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廉长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