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征到泗渡镇检查督办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2020年11月13日10: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12日下午,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征到泗渡镇检查督办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全力做好耕地保护工作,牢牢守住耕地红线,坚决遏制新增乱占耕地行为。

当天,曾征先后前往泗渡镇上坝村、泗渡居土地卫片执法整改现场,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作开展中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曾征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紧盯整改要求和标准,全力抓实抓细抓好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协调联动,制定完善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加快问题整改进度,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目标任务。要认真调查研究,持续完善各项资料信息记录,依法依规尽快做好拆除、复垦、报批等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部门、属地、企业各方责任链条,严格执法管理,对未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要建立土地卫片管控长效机制,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坚决防止新增违法用地行为发生,全面维护好我区土地管理秩序。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办。(周旭敏 洪显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