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水务局局长肖彩虹到西秀区黑臭水体示范项目调研

2020年11月13日10: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10日,安顺市水务局局长肖彩虹一行到西秀区黑臭水体示范项目调研,西秀区水务局局长王峰陪同。

肖彩虹一行先后到贯城河下游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顶管段、新七眼桥段现场督导,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进度、目前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等相关情况。结合现场查看情况,肖彩虹强调:一是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实行24小时不间断施工,确保在11月底全面贯通;二是要做好资金保障和协调统筹工作,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难点、赌点要及时上报安顺市水务局,不得出现停工阻工情况;三是要加快河道渣土、淤泥处理工作,在11月20日前要全面建设完成河道内工程,确保水质达标。(西秀区水务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