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汉华主持召开黔西县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

2020年11月12日10: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汉华主持召开黔西县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以最坚决态度抓好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工作,推动中央、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副县长杨曦、赵璞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审计局、财政局、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审计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问题整改情况;问题整改主体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问题整改及落实情况。

杨汉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坚决全面彻底整改相关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逐项梳理,挂牌销号,切实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压实整改责任,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要加强统筹调度,整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整改措施,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与省、市有关部门的汇报沟通,及时提供完整准确的数据资料,确保审计反映问题按期整改到位。要加强督促问责,对整改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导致不能按时保质完成整改的要移交相关部门严肃追责问责。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统筹,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黔西县政府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