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暖人心 亲笔感谢表真情

2020年11月12日16: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对敬业者来说,凡事无小事,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细微之处见功夫,超越平庸,选择完美。”这是建行朝阳支行营业室收到的来自郭爷爷的来笔感谢信。

郭爷爷年轻时在外地工作,多年以来一直使用建行的储昔卡,那个账号像家人一样陪着他照处扛拼,包含者过往奋斗的点滴记忆,现在落叶归根,回到老家生活,郭爷爷想把这张陪伴自己走过风风雨雨的卡号保留下来,然而卡片失效不得不换卡则意味着这个卡号就此消失,这可愁坏了。怀着万般不舍的心情,郭爷爷来到了建行朝阳支行营业室换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无意间透露着对此卡号的不舍然而他没有想到,自己只是表达了一句不舍,银行工作人员小万便贴心的在办理业务时帮他申请保留下原账号,让他感到了细致温暖的贴心服务和深深的感动。很快,郭爷爷就收到了一张保留原卡号的新卡,让他既惊喜又感动!随即,写下饱含真情的感谢信辗转送到小万手里。

“收到这封感谢信,我们也感到很意外,想客户之所想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却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感动,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

我们有多久没有用亲笔写信的方式来向一个人表达感激,又有多久不曾收到过别人亲笔给我们写的信件呢?雪中送炭的温热,足以慰心暖怀,渗入细节的关切,足以彰显爱心.也许这只是建行员工的日常工作,举手之劳,但是这些细微举动让他人感觉被热心著意环绕,让我们对生活多了期许。(建设银行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