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汤磊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0年11月11日11: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 11月5日至6日,副校长汤磊率学校国资处、科创处、设备管理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由省政府组织的贵州省代表团,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和贵州经贸交流会。在沪期间,汤磊一行围绕我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结合本次博览会的展示特点,有针对性地参观了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技术装备展区,特别是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并与相关企业、国内同行就医学教育、医药卫生科研及成果转化、医疗服务中新理念、新装备的引进和作用交流洽谈。

本届展览会由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是我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共设立了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等六大展区,其中,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新设了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张兴)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