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开展韭黄采收现场培训

2020年11月11日10: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提升普定县韭黄采收技术,提高韭黄品质。近日,县农业局到白岩镇韭黄村开展韭黄采收现场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明霞出席培训会,全县韭黄种植核心区和韭黄重点发展的8个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各基地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从韭黄的栽种出发,围绕如何提高韭黄的产量和质量,详细讲解韭黄栽培管理及采收技术。白岩镇相关负责人分享该镇采收韭黄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走进韭黄地里参加培训,学习到了栽种、管护和采收韭黄的好方法,同时,也学习到了白岩镇韭黄村韭黄种植的好经验。回去以后,将结合各乡镇、各基地实际,进一步加强韭黄的管护力度,改进采收方法,让韭黄持续增产。(杨 田 高 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