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举办娱乐场所艾滋病防治干预培训会

2020年11月11日14: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培训会开展过程中
培训会开展过程中

为进一步加强开阳县艾滋病防治工作,提高全县娱乐场所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形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有效遏制艾滋病的传播。日前,开阳县卫监局、县疾控中心在县疾控中心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县城、南江乡和金中镇娱乐场所业主和领班艾滋病防治干预培训会。

会上,县卫监局、县疾控中心监督监测人员分别介绍了开阳县艾滋病的严峻形势,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防控知识和法律法规管理要求等,要求业主和领班在提高自身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同时,回去要对自己的员工进行培训,做好艾滋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深受参训人员好评,表示受益匪浅,将回去培训好服务人员。这对开阳县进一步有效预防艾滋病的传播,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南江乡、金中镇卫生监督协管员,南江大峡谷、河湾庄园、开磷招待所、开磷浴室等公共场所业主及领班共计26人参加培训。(开阳县卫监局 李 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