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二届健身操大赛开赛(组图)

2020年11月11日14: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比赛现场。李宇 摄
比赛现场。李宇 摄 

人民网贵阳11月11日电(李宇) 11月11日,2020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特色赛事之贵阳市第二届健身操大赛在贵阳双龙生态体育公园篮球馆开赛。比赛共有来自贵阳市各区(市、县)的92支队伍1600余人参赛,将在舞台上展示他们积极向上、健康快乐、自信热情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由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教育局主办。上午9时整,比赛开始,各参赛队伍按比赛顺序依次登台表演,参赛运动员们身穿各色舞蹈服绚烂起舞,踏着轻快而优美的音乐节拍,以动感十足的舞姿,向现场观众展示健身成果。一场场精彩的节目表演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场表演结束,便爆发出阵阵掌声。

据悉,贵阳市第二届健身操大赛是属于“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系列惠民活动中其中一项特色赛事,大赛为期3天,共设置有幼儿组、大众组两个组别分别进行精彩对决。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