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活动进校园

2020年11月09日14: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湿手不能碰电器,遇到电线断落要远离......”日前,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普安供电局到龙吟镇石古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对学校的师生们进行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和普及教育,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好评和同学们的欢迎。

首先,由普安供电局工作人员给全校师生讲解“电”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解答不安全用电会带来什么样的危害等知识,引导孩子们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帮助孩子认识到安全节约用电的重要性。

活动中,普安供电局还为孩子们准备和书包、铅笔、削笔刀等学习用品及“安全用电、节能用电”宣传资料260余份,当工作人员把学习用品送到孩子们手里时,小朋友们欢呼雀跃,开心无比,现场气氛温馨活跃。

此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增长了安全用电的防护技能,同时也让他们从小建立起节约用电的环保理念。(卢关文 姚鑫凤)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