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体育主题赛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11月06日09: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云岩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3日,2020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欢乐”之欢乐社区系列惠民活动暨云岩区体育主题赛季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体育馆正式启动,来自贵阳市体育局、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云岩区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云岩区体育总会、云岩区篮球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嘉宾以及105名篮球项目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中共贵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息烽县、沃尔沃、白云区、香蕉船、开阳县、乾坤工程、观山湖区、南明区的八支代表队伍进行了篮球项目的比赛。

据了解,活动将从11月3日持续至12月10日,除篮球项目比赛之外,还将举行五人制足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和围棋共7个项目的比赛。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花溪区、白云区、乌当区、开阳县、修文县、息烽县、清镇市将以社区为单位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

近几年来,云岩区积极配合省、市开展体育活动,2013年开创的“云岩区体育主题赛季”通过省、市体育局专家评审,成为全市“一区一品”的特色体育品牌。通过打造云岩区体育品牌,改变了云岩群众的生活方式和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了云岩区城市的整体形象,通过体育赛事更好地践行“文化+体育+旅游”三大产业融合发展的模式,让更多的人了解云岩、爱上云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