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重友到板桥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11月06日11: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5日,区政协主席、脱贫攻坚板桥战区指挥长石重友到板桥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石重友一行来到板桥镇板桥村、娄山关社区,就前期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并针对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进行安排部署。

石重友强调,板桥镇务必要保持清醒认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克服倦怠情绪和侥幸心理,紧起来、实起来、严起来,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夺取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胜利。要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开展问题排查。要加大走访力度,切实摸清情况底数,确保“补短补偏”不漏户不漏人。要加强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有效防范化解可能存在的返贫致贫风险,确保已脱贫人口不返贫、边缘人口不致贫。要提升信息数据质量 ,及时更新数据、及时纠偏补正,做到账实相符,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坚实基础。

区政协办,板桥镇、村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汇川区政协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