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霞到松林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11月06日11: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脱贫攻坚松林战区指挥长黄晓霞到松林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黄晓霞一行先后来到松林镇丁台村、庙林村等地,实地查看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走进群众家中了解其生产生活及扶贫政策享受情况,并前往上庄坝坝区了解产业结构调整及备耕备种情况。

黄晓霞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镇上下必须要在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高度清醒、行动上高度自觉,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健全防贫监测预警机制,对风险户、边缘户和排查出来的问题短板进行再核查、再分析、再研判,确保问题精准、措施精准,切实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效防止返贫发生。要进一步加大对发展势头较好的种养殖企业的扶持力度,积极帮助企业引进先进技术,强化技术指导,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为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产业基础。(洪显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