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好差评”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2020年11月05日10: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水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水城县政务中心出台政务服务差评处理机制,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交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将政府服务绩效由企业和群众来评判,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水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今年4月底前完成了县直27家部门、67个窗口、28个乡镇(街道)、179个村居(社区)便民服务站二维码摆放工作,5月底前完成大厅窗口评价器、离台评价器的汇聚接入工作,全面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好差评”线上线下评价全覆盖。

结合工作实际,水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在充分征求了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政府督查室、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意见的基础上,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以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的名义出台了“好差评”差评处理机制,将“好差评”工作评价结果与部门年度目标考核、窗口工作人员个人年度绩效考核、政务服务大厅月度考核挂钩,确保群众满意度大提升。

通过大厅各类电子显示屏、中心门户网站、办事群众(企业)座谈会积极宣传“好差评”工作,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消除办事群众不愿评不便评的思想顾虑,积极提高主动评价率。截至目前,水城县政务服务“好差评”主动评价数正在奋力赶超,差评处理率达100%。(洪晓婧)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