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大力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

2020年11月04日11: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力度,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依法文明出行,近日,平坝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零酒驾”单位、街道(社区)、乡镇(村)创建活动。预防和减少涉酒交通事故,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活动中,交警大队组织路面执勤人员进行“零酒驾”宣传,以此提高交通参与者“拒绝酒驾、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安全意识,共同营造拒绝酒驾的良好氛围。

该大队还定期组织两乡辖区交警中队和片区联合执法中队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工作,从严查处酒驾、毒驾、面包车超员、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零酒驾’不仅是口号和目标,更是实践与行动。下一步,平坝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继续对酒驾、醉驾等严重危害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重拳出击,持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动员更多社区、更多企业、更多居民加入行动中,营造全民拒绝酒驾醉驾的浓厚氛围。”平坝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董铠豪说。(平坝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吴添)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