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刚谌贻琴会见恒力集团董事长陈建华一行

共同出席恒力(贵安新区)智能化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蓝绍敏参加活动

2020年11月04日07:58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许邵庭)11月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贵阳会见恒力集团董事长陈建华一行,共同出席贵安新区管委会与恒力集团签署恒力(贵安新区)智能化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省委副书记蓝绍敏,省领导赵德明、胡忠雄,恒力集团副总经理张卫东等参加活动。

孙志刚、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陈建华一行,感谢恒力集团对贵州发展的帮助支持。孙志刚说,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由全国贫困人口最多的省份成为减贫人数最多的省份,发展态势越来越好、持续向好。贵安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条件良好,恒力集团发展理念与贵安新区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定位十分契合。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不断拓展煤化工等领域的合作,在“十四五”时期助力贵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贵州将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尽心尽力为恒力集团在贵州发展做好服务,更好实现合作共赢。

陈建华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恒力集团的大力支持。在简要介绍恒力集团发展情况后,他说,贵州物产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发展优势明显,恒力集团将充分发挥民营企业机制灵活的特点,结合自身技术、环保、管理等优势,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强煤化工、新材料等领域合作,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恒力集团将在贵安新区投资220亿元,按照循环经济、集约节约用地的要求,采用国际一流的先进设备和生产技术,重点建设高端仿真丝面料、高端特种功能性聚酯薄膜、纳米微晶石等产业项目,打造智能化新材料区域制造中心。

恒力集团、贵阳市、贵安新区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