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黑办第24特派督导组督导贵州工作汇报会在贵阳召开

2020年11月03日08:32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何永利)按照全国扫黑办2020年第二轮特派督导工作部署,全国扫黑办第24特派督导组从11月2日起赴贵州省开展特派督导工作。11月2日下午,特派督导组督导贵州省工作汇报会在贵阳召开,组长马继延讲话、副组长赵丽蓉出席,省委政法委、省扫黑办相关负责同志作工作汇报。

马继延指出,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贵州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推动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贵州省认真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精神,聚焦重点问题、重点案件、重点线索,分析短板弱项,加强督办推动,进一步掌握真实情况、解决难点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回应群众新期待,调研长效机制建设重点目标,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取得全胜。

省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向全国扫黑办第24特派督导组汇报了贵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要求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铜仁市积极配合、坚决服从、服务保障好特派督导,要以接受特派督导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对待特派督导组指出的每一个问题、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做到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强化特派督导成果运用,持续推动“六清”行动,不断提升贵州扫黑除恶工作能力水平。

全国扫黑办第24特派督导组全体成员,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省扫黑办相关同志参会。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