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2020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年11月02日11: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28日,2020年全县工会干部培训举行开班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赵亚滨出席,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以新思想新理论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志,集中精力,认真听课,深入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有限的时间里收获知识、增长能力、提升水平。把在这里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和形成的良好学风,带到下步的工作实践中去、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并在培训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党委书记刘和邦到场进行授课。培训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全完善工会参与党和国家治理的工作制度体系、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业务知识培训、工会干部如何做好职工医疗互助、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江佳蓉)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