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召开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作风整治提升工作会

2020年10月30日10: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28日,普定县召开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作风整治提升工作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宣传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道俊出席会议,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县委办系统是全县各部门的枢纽单位,县委宣传部是负责用意识形态引领发展的单位,县直机关工委是负责引导全县机关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单位。各单位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转变作风,走正道、干正事、树正气;要牢记职责使命,在思想作风、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清正廉洁等方面狠下功夫,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加实干苦干的工作作风推进办公室系统、宣传系统、机关工委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采取有力措施,把省、市、县关于干部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贯穿和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一心一意抓落实、不折不扣抓落实,用务实的行动助推普定发展,用实干的成果为我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段常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