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安排部署会

2020年10月30日09: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0月27日,普定县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先锋,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新萌,副县长杨大盛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通报近期脱贫攻坚督查情况、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情况和财政扶贫资金(东西部扶贫协作)报账情况;县直相关部门围绕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作发言。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把脱贫攻坚考核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保持思想集中、目光聚焦、精力聚集,确保有关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在工作再精细、措施再聚焦上持续发力,坚持做好稳岗就业、消费扶贫、问题整改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要把准工作重点,全面系统地督漏点短板、长效机制、工作成效,又有针对地督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扎实督促问题整改落实,确保考核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主动参与到迎接考核的准备工作中,坚决做到防止转移重心、防止松劲懈怠、防止过关心态,全面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统筹调动全县各级力量,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实在的行动,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不出任何差错,顺利通过脱贫攻坚成效评估考核。(吴 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