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城市生长 感受时代变迁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建设二十周年成就展示中心

2020年10月30日10: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参观人员观看观山湖区20年城市建设摄影展。王雪纯 摄
参观人员观看观山湖区20年城市建设摄影展。王雪纯 摄

10月27日,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参观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建设二十周年成就展示中心,了解观山湖区发展历史,见证感受这座新城的发展巨变。

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人员缓步进入成就展示中心大厅,领略观山湖区20年发展的卓越风姿。观山阅湖·发展巨变展区,记录了观山湖区城市面貌发生的巨变;时空长廊让大家的记忆闪回到观山湖区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一组组图表,吸引着参观人员的目光,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相互交流所想所悟,感叹观山湖区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

最后,参观人员一同观看了《寄语观山湖》短片,各行各业的观山湖人通过深情讲述自己与观山湖的故事,表达了各自对观山湖未来的美好祝愿和期待,朴实真挚的话语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虽然我来观山湖的时间不长,但我在这里感受到了观山湖区的高速发展和蓬勃生机。观山湖区取得的成就让我倍感振奋,希望今后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观山湖区发展贡献力量!”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总编陈晋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建设二十周年成就展示中心于10月25日正式开馆,成就展示中心以总结和回望过去观山湖区实践经验和发展成果为主线,共规划设计了序厅、观山阅湖·发展巨变、金阳新区·金色梦想、滨湖花城·芳华绽放、观山湖·观未来5个主题展区,以视频、图片、文字、图表等多种表现形式,分阶段、分版块展现观山湖区建设20年来的重大历史性事件及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历史、现状和发展成就。(赵雪 王雪纯 陈杨)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参观人员观看《寄语观山湖》短片 。王雪纯 摄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参观人员观看《寄语观山湖》短片 。王雪纯 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