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城乡居民医保信息系统整合业务操作培训会召开

2020年10月30日09: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扎实推进全市城乡居民医保信息系统迁移整合工作,特别是确保村卫生室参保群众能进行普通门诊医保报销,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西秀区医疗保障局于2020年10月28日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再次组织召开“西秀区城乡居民医保信息系统整合业务操作培训会”。培训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梅同志主持召开,全区各乡镇(办)、新型社区医保中心业务具体经办人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卫生院医保负责人和经办人员、未进行普通门诊医保报销的136家村卫生室及未熟练掌握医保系统操作并自愿参加的村卫生室人员共计一百九十余人次参加培训。

为了保证培训有效落实,确保城乡居民医保信息系统切换后医保相关业务的正常办理,培训分两批次进行。区医保局特邀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及“贵州省医疗保障信息系统”研发公司的专家到场进行培训讲解。培训内容主要有贵州省医保基层服务平台(网页版及APP)操作培训、城乡整合后两定端注意事项及专网的使用和接入。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会多加进行医保系统操作演练,将医保系统操作流程烂熟于心,携手推动西秀区城乡居民医保信息系统整合工作顺利进行,全心全意为全区群众做好医疗保障参保工作。(西秀区医疗保障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