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片区人大代表到新太社区参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示范点

2020年10月30日09: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29日,华西片区(含新太片区)人大代表在新太社区服务中心召开述职会议,会议结束后,华西人大工委主任宋玉兴带领人大代表一行16人参观新太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示范点。

在工作人员引导及解说下,参观了社区禁毒示范网吧、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仿真毒品展示柜、心理咨询室、多功能活动室、科普图书室、居民文艺活动室、日间照料室等功能室,并现场向人大代表讲解社区禁毒工作情况,主要向人大代表汇报新太社区吸毒人员的无缝对接、管控帮教、帮扶、双列管控、网格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完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及汇报后,人大代表们对新太社区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新太社区禁毒工作领导重视到位,积极作为,社区硬件设施齐全、禁毒活动丰富、工作氛围浓厚,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具有很好地学习借鉴作用。

最后社区副主任王敏表示:今后,新太社区禁毒工作将细化措施,强力推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及禁毒“大扫除”有序工作开展,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工作,增强辖区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并动员一切社会资源让他们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为建立健全新太社区禁毒工作机制强化社区禁毒工作谱写新篇章。(新太社区服务中心 刘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