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30日15: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发放宣传口袋
发放宣传口袋

10月29日,开阳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教育局、消防大队、司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云开街道等部门联合在云开广场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国防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为主题,着力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国防教育宣传活动,持续强化全民国防意识、国防素养和国防情怀,进一步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技能,让群众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着力激发全县人民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汇聚强国强军的强大力量。

活动中,工作人员们向市民发放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国防教育宣传材料、宣传口袋、雨伞等;并向市民讲解党史、军史和国防建设的知识,让市民了解人民解放军成长壮大的光辉历史,使在场的每位市民深刻认识到人民解放军在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中的重要作用,增强了广大群众建设国防和保卫国防的自觉性。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国防教育法》《全民国防教育大纲》《贵州省国防教育条例》宣传资料30000余份、宣传口袋8000个、宣传雨伞20余把。(杨刚)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