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到旗山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

2020年10月30日09: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悠悠爱老心、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8日,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到塘头镇易地扶贫安置点旗山社区开展关爱老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在旗山社区新市民追梦桥会议室,志愿者们与20多位老人在这里拉家常、问冷暖,其乐融融,还为他们集体过生日,切蛋糕、送礼物,唱红歌,增进彼此之间的互相交流,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让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助。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同时号召广大志愿者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关爱老人志愿服务队伍,让更多孤寡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爱,让老人们在暮年也能过得幸福美满。(思南县融媒体中心 刘汉滨 冉乐)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