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这家企业为全国输送了超1000万只口罩(组图)

【查看原图】
防护服生产车间。李宇 摄
防护服生产车间。李宇 摄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0年10月30日17:43

人民网紫云10月30日电 (李宇)走进贵州省紫云县的一间生产车间,伴随着机器的轰鸣,两条口罩生产线正在紧张的生产着,在满负荷情况下,两台生产线每分钟可生产100-120只口罩,每天可产出40万只口罩。

2020年3月,为支持全国战“疫”,航空工业在最短的时间为紫云县建起了防疫口罩扶贫车间,并成立了贵州航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一次性使用医疗口罩、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等医用物资的生产和销售。

据悉,两条口罩生产设备于3月31日抵达紫云,4月2日便投入生产。截至目前,该企业累计生产了1100余万只口罩,其中100万只输送到巴基斯坦,其余主要投放在贵州本地的学校、医院以及全国各地的企业,助力复学、复工、复产。

分享到: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图片新闻排行